close

第一篇食記,獻給清明連假中誤打誤撞的小驚奇 - Beverly Hills DELI

 

清明連假的第一天,以最利索的速度整理好新家。
但好景不常,不知道打哪來的菜市場傳說,好友們不停地洗腦“搬新家需有滿載的人氣”這檔事。
於是,兩位辣妹就自動自發留在我家陪睡陪聊陪喝,so sweet...(內心立馬白眼五連發)

隔天,包括我本人的三位愚婦起床後,天真地認為全台北的人都出發去掃墓,殊不知...要吃什麼沒什麼,通通客滿是怎麼回事?
我們只是想好好地吃一頓brunch,沒想到比穿下23inch的uniqlo牛仔褲還難。(原本是想講比登天還難,但如此老派的用法,寫出來都覺得羞恥)

樂子、小貳樓,兩家店都爆炸滿,等候時間都快要一小時。
在不停下雨又宿醉餓肚子的狀態之下,人生都絕望惹,脾氣也快噴發惹。
後來就決定隨便找一間店,只要狗能進去,三位愚婦能坐下休息跟用餐的地方就好。(鼻酸)

於是,我們就發現了藏在敦化南路小巷中的人間極品 - Beverly Hills DELI

而且到目前為止,在這到處都充滿自以為美食部落客推薦文章的網路上,都尚未看到任何一篇網誌有介紹到這間店。
所以,我要率先來寫第一篇,哈哈!(到底在自以為是什麼?!)


醜話說前頭,身為少女喜歡字大、圖大,看起來比較舒爽,而且就是要把食物照放大放大看個清楚才對啊!不是嗎?
好啦!的確有可能不是。(登愣)

Beverly Hills DELI 店家不大,一樓約有六張桌子,四人座或兩人座的座位。
根據其FB粉絲頁的資料看出它還有地下室的座位,能看體育賽事轉播。

整間店,無太多花俏或華麗的裝飾,唯一特別的就是牆上掛滿許多好萊塢明星們的簽名。
因為老闆曾在美國 Beverly Hills 經營餐廳!是真的美國比佛利山莊的比佛利!
年紀大一點的應該有看過什麼阿倫、阿蘭、唐娜的《90210飛越比佛利》,算是早期大亂睡始祖影集吧!(但不是我的年代喔!sorry惹)
我現在都是看新版的《90210新飛越比佛利》,Star World之前都會播。

我還記得我坐在李安簽名相框的前方,我還跟兩位愚婦說:這應該是真的吧?李安耶!應該是真的吧?!(愚婦口吻)

每張桌子都擺有小花束,當下會讓我想到Afternoon Tea也是如此。(糟!幫AT打到廣告)

此時,我們還沒感受到此間店有多麼驚奇。
還在拿小花束拍照,意興闌珊地隨意翻menu互問彼此到底要點什麼餐。

P1060554  

店員很親切地先遞上開水,福福也隨著我們一起放空。

P1060556

後來,終於決定要嘗試他們菜單中的Set A,有包含沙拉、麵包、今日濃湯、主菜、甜點及飲品。
種類多樣,只要NT380元,以歐巴桑如此計較蔥蒜的心態就會覺得這根本是超值組合包!

今日濃湯 - 菜湯

湯頭濃郁,香味四溢。(千萬別奢望愚婦的文筆會寫出艱深又華麗的辭藻)
我覺得花椰菜的味道好濃,喝了很舒服。

不是那種吃到飽餐廳或普通餐廳的稀釋到快變水加調味料的“濃湯”,千萬不要拿這碗和其他世俗濃湯做比較。

P1060559  

麵包,沾醬是油醋,也可沾濃湯做搭配。
會有兩個麵包是因為有兩位愚婦都點套餐,請大家不要誤會,哈哈。

P1060560  

好友宿醉又小鳥胃的情形下,就只點了燻鮭魚沙拉果腹。

這道菜上桌時,老帥哥主廚還出來和我們解說用了哪些食材。
當下有一種身處美國時境秀,主廚出來詢問客人是否合乎他們的口味,然後妹啊們都受寵若驚的嬌羞表情。(拜託大家自行想像一下,拜託!)

為什麼會說是老帥哥主廚呢?

因為主廚先生應該40歲上下,保養得宜,風度翩翩,是真的帥,不是步步驚心中八爺的那種噁帥。
而且說的一口好英文,腔調好聽死惹,是真的ABC,不是那種想對他把白眼都翻到脖子都嫌不夠的假ABC喔!
也請勿把主廚想像成Jamie Oliver,拜託!他都發胖到不成人型了!
Beverly Hills DELI的老帥哥主廚超優,若他是我爸,我天天應該都會抱頭痛哭大喊:天啊!我爸好帥又好會煮菜!我怎如此幸運之類的蠢話。
不過當我爸也可能太年輕,主廚先生不老,但我無法形容。(眼神死)

離題太久。

總之,這道菜用了嬰兒波菜。
煙燻鮭魚、生菜、堅果、水果、醬料等配料完美搭配。
不小盤,像砂鍋般大的大盤,想吃沙拉減肥的妹啊們,那就不建議點這道,妳們吃沙比較快囉!

P1060564  

喔喔喔,拯救三位愚婦的驚人料理出現了 - 墨西哥燻雞烤餅佐法式小沙拉
吃沙拉的當下,還在想自己前幾天很猖狂地吃韓式烤肉,也是該吃點蔬菜降低自身的罪惡感。

P1060567  

就是這個燻雞烤餅!!!一咬下去立馬清醒!只能發出狀聲詞的讚嘆聲!
就像日本人不管吃什麼鬼東西都能超級誇張地發出是有多喔伊西的高頻音調!(拜託大家自行想像,請自動自發)

P1060570  

薄餅外酥內香,內層燻雞搭配特製配料,清爽口感完全征服三位愚婦的舌頭。
就是因為這道前菜,立馬變成Beverly Hills DELI死忠顧客。

P1060571  

Set A的主菜 - 紅酒燉牛肉搭香料飯

肉質鮮嫩,一咬就化開。
下飯到很嚇人,哈。

P1060572  

這不是無良的料理包食物,好好食。
我發誓真的會效忠這間店!

P1060573  

Set A的主菜還有其他選擇 - 法式烤雞腿排

外層烤的金黃,肉質鮮嫩多汁。
不要再吃沙惹,來這吃法式烤雞腿排吧!拜託!

P1060579  

因為太好吃導致照片沒有拍得很齊全,回家整個扼腕,果真是愚婦會做的事。

本人另外大力推薦就是店內甜點 - 招牌布丁
又是一道會讓人封喉的食物,三位愚婦根本只顧著吃布丁,沒要多聊天的意思。
下次會記得拍起來,只顧著吃得當下很難兼顧有照片產出。(跌坐)

 

 

接著寫下來,就是在4/13,二訪Beverly Hills DELI(愚婦們就是貪吃,超猴急又去光顧)

今日迎接我們的依然是可愛的小花束。
店家真的好用心。

P1060630  

這次終於有清醒一點,先把牆上的好萊塢明星簽名相框牆拍起來。

P1060631  

李安的簽名!(指左邊)

P1060632  

Ellen DeGeneres,我記得她是一個很有名的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好像還有當過American Idol的評審。

P1060633  

喔,我最愛這面玻璃往外看出的模樣。
而且好友正坐在位置上,似剪影的畫面很有意境。

P1060634  

還是點了Set A的組合,完全沒有想要少吃東西的意思。

今日濃湯 - 南瓜濃

濃稠到都想要起身跳躍惹。

請記得要沾麵包吃,包準都不停勾腳說YES!

P1060646  

念念不忘一吃就愛上的老梗前菜 - 墨西哥燻雞烤餅佐法式小沙拉

這次有苜蓿芽唷!
雖然才來第二次,但真心覺得店家對於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
不是那種很制式化的出菜與一成不變的感覺。

P1060650  

光看這畫面,誰受的了?!(喔,可能只有我自己受不了)

P1060651  

主菜 - 義大利青醬蘑菇雞扁麵

其實Set A裡面沒有這道主菜可以選,是我太無恥想吃這道,店家人好好還滿足我私慾,讓我搭配成套餐。
希望之後前往光顧的人不要做出這樣無恥的要求,拜託拜託!(瞪)

P1060654  

每一口都令人滿足,每一種食材都恰到好處。

P1060655  

私房甜點 - 現烤舒芙蕾

這道甜點是不在菜單上的,起因是第一次去來的時候,隔壁桌的阿姨們竟然有這道甜點上桌,讓我們心生羨慕,眼神都空靈了起來。
於是,這次點餐時也詢問了店家是否能幫我們做這道甜點。
因為要看老帥哥主廚有沒有空,他沒空的話,不好意思,看你是想吃招牌布丁或自己哭著吃沙都可以。

P1060657  

還好有吃到如此肥胖的食物,偶爾吃一點不打緊的!(眼神死)

散發濃郁奶香的蛋奶醬,想必打蛋白技巧是高手等級。
外表蓬鬆,吃起來綿密且灑上甜甜的砂糖,口感加分。 

沒事不要再為難主廚做這道甜點。
可遇不可求啊!

P1060658  

福福這次也有來店裡,而且現在大家都認識牠惹。
店家認出狗,就知道我們又來惹,哈。
而且還說福福是秋田,好可愛喔!(其實是柴犬跟梗類的混種小犬啦!)

若有要帶動物前往用餐的人,還是請禮貌性地先詢問過店家。
自家動物若無法冷靜、乖悄地放空,還是別帶到店內,造成店家及其他客人的困擾。

P1060662  

店家資訊:

Beverly Hills DELI 比佛利食坊
官網:http://beverlyhillsdeli.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verlyHillsDeli

電話:02-2700-2012
營業時間:1100 AM - 1000 P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38號


小提醒,官網內有驚奇的外送菜單。
超想嘗試比佛利特製港式三寶飯到底是什麼味道,哈哈。

希望每個人都會愛上Beverly Hills DELI, 它值得成為最火紅店家。
謝謝它,這個敦化南路小巷弄給我與好友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kie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